【毒埃/暴卡】妖魔鬼怪快离开(PG/沙雕欢乐向)

·私设无敌多还特别沙雕注意

·只有OOC和文是我的他们是世界的瑰宝!

·感谢和我一起想这个沙雕梗的机油→ @咱就是个吃货 

 

Summary:鬼知道外星共生体竟然和瓦肯人一样醉巧克力。

 

01.

“啊啊啊啊啊——”

尽管经历过一次Eddie还是拒绝骑着摩托车狂飙的感觉。

这次追着他的是一群旧金山警察。

 

02.

Eddie决定禁止Venom以后触碰任何与巧克力有关的食物。

旧金山警察是不可能阻止一只外星寄生虫的。

更何况一只醉酒飙车的外星寄生虫。

即使他是个Loser也不行。

 

03.

“我不是寄生虫!你也是个Loser!”

看啊这只喝醉的寄生虫也就能说这么几句他清醒的时候会说的话了。

“我不是寄生虫!道歉!”

靠。

 

04.

Eddie现在只想找个人来救他。

不管是谁都……

不不不绝对不行。

他坚定地疯狂摇头。

 

05.

“Carlton,虽然你是个混蛋但我暂时原谅你!

“天哪上帝啊慢点!”

小科学家很礼貌地等Eddie说(喊)完了两句话,然后毫不留情地挂断电话。

 

06.

“对不起你这救世主快来救救我!”

“凭什么?”Carlton的语调毫无波澜。

“……共生体醉巧克力。”

“成交吧。”

“别想给我喂那种Loser吃的东西,Drake!”

 

07.

“Drake,再给我一盒。”

“好吃吗?”

外星领袖觉得自己的尊严遭到了弱小生物的践踏。

“先去找那个大麻烦吧。”

“不!”

“……”Carlton眨巴了一下眼睛。

“我拒绝!”

“Riot?” Carlton又眨巴了一下眼睛。

“走。”

看来领袖彻底失去了他的尊严。

 

08.

没有人能拒绝有钱人美丽的大眼睛。

外星的也不行。

 

09.

事实证明科学家的效率是极高的。

Eddie挂掉第二通电话(准确地说是电话被甩飞)没多久,银色的共生体就出现在了他的视线里。

有那么一瞬间Eddie觉得Carlton也不是那么混蛋。

 

10.

至少在Carlton做的第一件事是对着尖叫的Eddie举起摄像机之前,Eddie是这么想的。

 

11.

好歹Carlton和Riot是帮Eddie在旧金山警察的视线之外停下了车。

“把视频删了Drake。”

“再叫一声救世主就删。”

Eddie觉得Carlton全身都散发着一种切开黑的气息。

然后Eddie心里默默同情了Riot一秒。

 

12.

该死的Venom竟然在这时候睡着了!

叫了无数声Venom却没有得到回应的Eddie坚定了自己禁止为他提供巧克力的决心。

Carlton露出了一个公式化的“可爱”微笑。

 

13.

他还算是守信用的吧。

Eddie看见Carlton当着他的面删掉了视频。

这时候他并不知道Carlton还有录音。

 

14.

后来过了好久Eddie才知道Carlton把自己来电的提醒设成了自己的尖叫。

是Venom告诉他的。

 

15.

Venom在Eddie告诉他从此禁止巧克力的时候把Eddie折腾了一晚上。

本来Eddie是已经屈服改变主意了来着。

他就不该告诉Eddie来电提醒的事情。

 

PS:一段时间之后会有一辆醉巧克力的车,嘿嘿

评论(11)

热度(845)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触手先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