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叉】Dr.Rumlow讨厌血(半AU/外科医生叉/就是个大纲)

·就是突然感觉……外科医生叉叔很苏嘛(¯﹃¯)

·事实上这个只算个长篇的大纲,但是最近也是忙又长篇无能OTZ

·除了OOC和文都不是我的,请无视BUG,我只想HE QWQ

·欢乐向后篇请戳→这里


Brock Rumlow是个外科医生,有名的外科医生,他出名不仅因为他精湛的医术,还有“手术做到哪求爱信息就收到哪”的Rumlow效应――Dr.Rumlow有一张格外英俊的开房脸和火辣的身材是大家公认的事情。

本来Rumlow过着在他自己看来还算不错的生活,不缺钱也不缺朋友,除了工作繁忙以外,但是工作时间还能够碰上漂亮的女患者,在检查时花一两分钟和她们调情也很愉快。

但这样的生活在一夜之间被彻底打破,那群人打破Rumlow的生活就像打破一个陶瓷花瓶那样简单。

“敢逃跑,我们有能力杀掉跟你有关系的任何人。”那伙人的其中一个警告他。

Rumlow粗喘着低下头,任凭对方绑住自己的双手,并蒙上自己的双眼。他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惹上了什么人,事发突然,他连一点点线索也没能留下。

之前提到过,Rumlow是个十分出色的外科医生,绑架他的Hydra正急需这样的人。

就因为这样,Rumlow遇上了Winter。

当时Winter的金属臂出现了故障,在疼痛与茫然的刺激下超级士兵不知已经杀死了多少接近他的医生和研究人员,但Hydra需要他。

Rumlow被迫参与了修复Winter的工作,毕竟找个了解神经的外科医生比再找个熟悉这条手臂的研究人员容易得多。Rumlow不得不感叹那条手臂内部结构的精密与复杂。

通过Hydra告诉他的信息具体程度,Rumlow可以判断他们绝对不会让他活着回去,因此他只有死亡和留下来两个选择,然而他又有什么理由留下?

Rumlow看着紧闭着眼睛的Winter叹了口气,他留在那里等待Winter醒来,也许他们准备趁机让Winter直接干掉他。Rumlow低着头坐在原地打量着Winter,他感觉这个人形兵器长相还算不错,皮肤白皙的包子脸让人很想戳一戳。

但除了那条金属臂,目前Rumlow还对Winter一无所知。

等待的时间总是格外漫长的,Rumlow咽了口唾沫,长时间精神高度集中让他的眼皮越发沉重,睡意让他进入了梦的国度。

在Rumlow睡着没多久Winter睁开了眼睛。

Winter第一眼就注意到了身边睡着的男人,他觉得头很疼,手臂的位置也很疼,他弄出了一些动静,不过过度疲劳的Rumlow没有为此转醒。

直到Winter掐住了Rumlow的脖子,后者猛然间惊醒了。Rumlow对上Winter那双清澈却无神的绿眼睛,强忍着窒息感安抚道:“冷静点,男孩。”

Rumlow颤抖着抬起手伸入Winter的头发之间轻抚,勉强扯出一个笑容。

也许是Rumlow不同于以前尖叫逃窜的人让Winter更加头疼,他竟然真的放松了手,Rumlow跪在地上喘气,他想再迟一段时间自己绝对会出事。

“听着男孩,我是个医生,我会想办法治好你的头痛的。”Rumlow用双手替Winter按摩着,他不太确定对方是否听得懂他的话,但那好像确实奏效了。

Winter重新闭上眼睛,倒在Rumlow身上。

坐在监控前和站在玻璃后的人全都瞪大了眼睛,有点智商的人都意识得到,这个外科医生看起来是驯服了Hydra最凶残的人形兵器。

也就因为这样,Rumlow活了下来。但他的坏日子还远远没结束,他必须呆在Winter身边,包括Winter出任务的时间,可怜Rumlow只是个普通外科医生,即使他技术好平时也有坚持锻炼,终究还是个普通人,比那群特战队员更加容易受伤。

让Rumlow感到意外的是,Winter总会保护他,也许是因为Rumlow是唯一会关心和照顾Winter的人。

而Rumlow也遵守了他的诺言,他从偷听各种人员对话中大致了解到了Winter的情况,Winter被洗脑而失去记忆,并且这个“洗脑”活动还进行过很多次。Rumlow想着想着咬紧了牙:就算Winter是个注射过血清的超级士兵,对他的伤害也是难以估量的。所以Rumlow不断找机会帮Winter检查,先解决Winter的头痛问题,再设法恢复他的记忆。

作为一名外科医生的Rumlow开始厌恶看见血,自己的、Winter的,以及所有在任务中被杀死的人,他是个医生,最看不得的就是一条条生命在眼前消逝。

但他受制于人,对此毫无办法。

“小兔崽子,下次给老子注意点!”Rumlow皱着眉头为Winter处理伤口,“我可不喜欢看到你的血。”他每次都会这么说。Rumlow说完瞄了一眼地上带血的棉花,朝着Winter的金属臂狠狠拍了一掌。Winter沉默地看着Rumlow。

“嗯。谢谢你,Rum。”

嘴上说得都好听,现实中就不是那样了:下一次的任务中,Winter替Rumlow挡下了一颗射向他的子弹,Rumlow在帮他取子弹的时候简直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

“Rum.” Rumlow做最后处理时Winter突然开口。

“什么?”Rumlow抬起头看着Winter。

Winter盯着他歪过头,一副乖巧的模样:“我受伤了你可以帮我处理,你自己受伤了在外面怎么办?”

Rumlow感觉自己被什么东西噎住了,张开嘴却说不出话来。直觉告诉Rumlow,Winter过去并不是个坏人,只是被坏人利用。

Winter在想起过去的事情的时候头会很痛,还不算重复着“Steve”这个名字——这些让Rumlow想起来了,他应该就是美国队长的战友James Bucky Barnes。两个人明明是那么要好的战友,命运却截然不同。

所幸Winter的记忆在Rumlow的帮助下正在慢慢恢复,Rumlow相信Winter有一天能够回到Steve身边。

到时候他和Winter的故事就要结束了。

事情就像Rumlow预料的那样,Steve最终还是找回了他的好战友Bucky。至于Rumlow,虽然中间经历了一些波折,他至少能够回去当个普通医生了。

Rumlow在回家的路上,牵扯出一个苦涩的笑:他和Winter,现在的Bucky的故事真的结束了。

之后他回到了医院继续当他的医生,对发生过的事情只字不提,不过他时常会想起Bucky,还有和Bucky在一起的日子。

其余一切如常。

一天夜晚的闯入者让Rumlow心里一惊,他以为是Hydra的余党又来找他麻烦了,不过看见那条反射着月光的金属臂他放松下来,当然这放松只是短短一刻。

“Rum,我受伤了。”Bucky跳进室内坐在地上委屈地望着Rumlow,打开灯检查却没看到任何严重外伤的Rumlow反而更加紧张了,他在心里把所有内伤的可能性过了一遍,眉头紧皱。

“小兔崽子,你在什么地方伤到哪儿了?”Rumlow急促地呼吸着问道。

当Bucky伸出被划伤的手指Rumlow是真的想操起手术刀捅他。Rumlow狠狠地拍向Bucky的脑袋:“就这样你大老远跑来找老子?!”他承认自己真的担心死了。

Bucky抬头看着Rumlow,表情更加委屈了:“我想你了,Rum。

“我喜欢你。”

外科医生因为这突如其来的告白愣住了,他曾经收到过无数表白,却从没觉得这样不知所措过。

然后他接受了Bucky的表白。

=END=


评论(7)

热度(9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触手先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