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个人吐槽不打tag免得ky_(:D)∠)_

个人想法,仅代表个人观点↓

宝贝们我真的接受不了把暴卡写成总裁娇妻模式,那样真的很……Emmmm

说实话我一看见就点叉叉(@_@;)

我觉得是总裁x总裁才对,就算小总裁他对暴总的态度是那样子的
他是生命基金会的创始人啊朋友们,一个特立独行的科学家,一个帝国的建立者i

他的手段是绝对少不了,我不认为小总裁会让暴总单方面压制他才是
应该是相互利用和纠缠

小总裁确实是美还有很可爱的小习惯啥的

但是娇妻是什么鬼啊啊啊啊啊——

看我的文的朋友可能可以发现我的文一般都会让小总裁占主导地位
因为看很多文看得我都……_| ̄|○

评论(1)

热度(2)

©触手先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