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蝙】当这些东西被施了魔法(1)(作者脑子有洞/都是甜甜甜)

·突发奇想,真的是突发奇想XDD
·第三个灵感来源于杰克船长神奇的指南针~

·他们是属于彼此的
·有微量绿红!

-
Anodyne(止痛药)
黑暗的小巷里女子大把大把地吞服药片,一只手将药瓶一把夺下。
“你是谁?哦,蝙蝠侠――”本该尖叫的女子竟然面无表情地看着黑暗骑士,“还给我。”蝙蝠侠尽量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令人恐惧:“这是什么?”“止痛药。”女子依然面无表情。
“不,它还有别的功效。”“我不知道,只是吃了以后感觉一切情绪都消失了,恢复之后心情也会好点。”“它可能很危险,以后不要服用。”
蝙蝠侠说完就在黑夜中隐去了身形。
目前人类的技术还没达到研发出能抑制情感的药物……只能是魔法。蝙蝠侠分析了药物的成分,发现和普通的止痛药没有任何不同:必须尽快查出是谁做的。
次日,Bruce在晚上参加了一个慈善晚会,毫不意外地看到了Clark,自己出场之前他正在和Lois耳语,女记者笑着捶打他的肩膀。
他们看上去关系很好对不对?哦大家都知道。
Bruce稍稍用力敲打着自己心脏所在的位置,挂上标准的Brucie宝贝式的笑容出场,看上去和平常没什么区别,除了拒绝Clark的采访,以及更加毒舌地调侃他以外。
可怜的小记者完全不知道之前自己哪里冒犯了Wayne大少爷。
蝙蝠侠出动之后夜晚才真正来临。
很奇怪的是,那位给止痛药施了魔法的魔法师自己向蝙蝠侠自首了。
“那位女士哭得很伤心,跟我说她失恋了,我不忍心看那么美丽的女士伤心,所以我给了她这些药。”他是这么说的,“我只给了她,不信你可以拿测谎仪,如果你还担心……哦那我也没法子了,自杀?好主意。”他笑。
“那些药,到底有什么功效?”蝙蝠侠掐着他的脖子把他抵在墙上。
“它可以止身上的痛,也能止心痛。你会心痛吗蝙蝠侠先生?”
蝙蝠侠会心痛吗?
他想起了Clark和Lois。
――当然会啊。他不过是不说、不表露罢了。
Because he is Batman.
魔法师突然握住蝙蝠侠的手腕猛地发力,几条无形的锁链缠住蝙蝠侠,导致他不得已解除对魔术师的脖子的禁锢。
“超人!你去哪了?”他高声喊道,“你再不来我要杀死你的蝙蝠侠啦!”
“别喊了,他不会来的。”蝙蝠侠试图挣脱,但没用。“他会的!来打个赌?我赢了你就告诉我你是谁好不好?”魔法师摇晃着手杖笑道。
"No."“这就没有意思了。”
对方依然在笑,不过拿了一把锋利的刀:“先割开蝙蝠侠的嘴怎么样?超人!”
这个疯子是想引出超人。超人对魔法基本没有抵抗力,蝙蝠侠很清楚地知道。
“哈!我赢了!”他欢快地拍手,锁链猝不及防地把蝙蝠侠送向高处往下扔。
不过超人稳稳接住了蝙蝠侠。
“嗨超人!蝙蝠侠先生可是十分爱慕你的,可是你有女友了……唔,一个叫Lois的女记者吧,大家都知道。他可是非常心痛,别让他吃止痛药,那是治疗心痛的,用久了感情会完全消失哦!”他的目光追随着从天空上下降的超人。
“他说的是真的吗,B?”“别听他胡说,放我下来!”“可是你的心跳……很快。跟平常我接住你的时候不一样。”
魔法师很乖地坐在地上对着超人做“快告诉他真相”的口型,蝙蝠侠绑住了他。
“B,你以为我喜欢Lois?”“这是你的自由。”他冷冷地回答。
“B,你误会了,我们只是朋友关系。而我还经常向她咨询……怎么才能追到你。”
最后一句声音很小,但蝙蝠侠还能听见。
“B,你也……喜欢我?”
蝙蝠侠本来想说不,魔法师露出一个狡黠的笑容。
“是的超人,和你一样!”他吼道。
“B,我永远不会让你有机会用那种药的。”超人不由分说吻住蝙蝠侠。
我想去找我男票了。魔法师小哥翻了个白眼,解除了剩余止痛药上的魔法。

Balloon(气球)(这段设定在BvS之后)
超人的墓碑前出现了一个气球,白色的,在灰色的墓碑前飘浮,没有任何风能将它刮走。
Bruce走上前,看着那个白色的气球,也看着超人的墓碑。
抱歉,超人,这是我的错。
他闭上眼睛。
“不,Bruce,不用道歉,这不是你的错。”――是超人的声音,低沉而温柔,像是情人的耳语。
Bruce很久才回过神,他怀疑自己出现了幻觉。猛地睁开眼睛,发现那个飘浮的白色气球已经消失。
第二天,Bruce抱着碰运气,或者还有一些别的复杂心态来到超人的墓碑前――一个新的气球,漂浮在同昨天一样的位置,带来一些和昨天不同的语句,不变的只有声音里的温柔。
之后每一天墓碑前Bruce都能看到一个新的气球,也好像只有他能看见。每一天都有不一样的话语,每只气球都有不同的颜色,淡黄、草绿、粉蓝、竹青……但Bruce注意到每一天气球的颜色都在变深。
是不是,到它变成黑色的时候,就结束了?
Bruce曾经有一段时间不敢去超人的墓碑前,气球已经变成深红色,他害怕看见下一个之后它们就会彻底消失。
可他最后还是去了――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
Bruce在超人的墓前,在黑色的气球前,闭上眼睛。
“Bruce,你那么聪明肯定发现了,今天是我最后一次这样和你说话。”他说的异常缓慢,像是、像是在延长离别之前最后的相聚。
“所以我想告诉你,Bruce,我想告诉你――”
Bruce紧紧握着拳,然而他的手指依旧控制不住地颤抖。
“我爱你,Bruce,从我第一次遇见你开始。
“再见,Bruce,我的爱。”
我们再见,为了再见。
最后Bruce还是跪在超人的墓碑前,泪水和刚刚开始洒落的雨水一起渗进泥土。
“别哭,Bruce。”一只手温柔地为他拭去泪水,鲜红的披风为他挡去雨水。
Bruce第二次在这里以为自己出现了幻觉。
“我只是说最后一次用气球跟你说话而已。”超人咧嘴笑起来, "I'm back, Bruce, and I love you."
自己应该揍他一拳,Bruce想。
不过他选择了拥抱眼前温暖的躯体。
(本来想加一点老爷调查气球来源无果可我发现……加!不!进!去!加哪儿都破坏气氛!我是什么毛病orz)

Compass(指南针,罗盘)
小红人跑进联盟就看见Hal饶有兴趣把玩着一个暗蓝色的小盒子。
“天才,那是什么?”Barry凭借自己的神速力轻松从Hal手里抢走了小盒子,看后者也并没有想抢回去(也基本抢不回去)的意思就放心地研究起来。打开盒子,里面是像指南针一样的构造,在Barry手里它的指针不停地转着,最终指向Hal所在的方向。
看着一脸疑惑的Barry,Hal笑起来,拿过那个小盒子:“这是个指南针,my boy。”“可是它并不指向南方啊。”“但你想去的也并不是南方啊。”
Hal慢悠悠地解释道:“这是我认识的一个海洋学家送给我的,他说这个指南针能带你去你最想到达的地方。”他单手托着盒子,指针指向了Barry所在的位置,而且紧紧跟随着他。
“所以天才,你最想去的地方是?”小红人再度陷入疑惑。“你在的地方就是我最想去的地方,my boy。”Hal露出一个勾人的笑,看着Barry的脸渐渐泛起深红然后迅速消失。
“别玩了,Lantern。”“Bat,你要来试试吗?”
蝙蝠侠沉默地盯着那个不指南的指南针一会儿,缓缓启唇道:“把它给我,它可能被施过魔法,最好不要随便用它。”Hal勾起唇挑眉,意外顺从地把指南针递给了蝙蝠侠,后者将它收进腰带里。
一个星期后。
“Bat,超人失踪了,现在情况很危急,我们需要他!”神奇女侠一边利落地解决扑上来的外星人一边对蝙蝠侠喊道,蝙蝠侠也才刚刚脱身他只能知道超人最开始往哪里去。
他烦躁地啧了一声,转身打飞了一个外星人,卫星也搜索不到超人的位置,怕是有什么东西屏蔽了信号。蝙蝠侠迅速思索着,最终他想到了Hal给他的指南针。
他现在最想去的地方……超人在的地方……蝙蝠侠打翻一个外星人,掏出那个不指南的指南针。
“我去找超人。”蝙蝠侠说完就立刻朝着指针所指方向去了。
你问结局?当然是蝙蝠侠找到了被纠缠脱不开身的超人,成功打败了外星人。
当然在蝙蝠侠和正义联盟一群人返回的路上,蝙蝠侠第二次掏出指南针,指针转动起来,指向超人所在的方向。
你在的地方就是我最想去的地方。蝙蝠侠突然想起Hal之前所说的。
是的,是的超人,你赢了。
蝙蝠侠叹息一声,面无表情地收起了它。

-TBC-
PS:大家,除了A,B,C,F,P,R这六个字母开头的物品(是物品哦,名词),想看的请砸过来,我会挑几个写XD

评论(9)

热度(61)

©触手先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