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友情向】所有人都觉得星星王子的眼睛有问题(日常欢乐向)

·对不起,我现在一天不搞笑就皮痒_(:з」∠)_

·就是想看瑟大王去复联玩

·内有锤基、幻红、绿寡成分,除了文和OOC都不是我的!


1.

“Tony! 你为什么要在大楼里放一个超亮的水晶灯!还是金色的!”

“你看清楚一点,肥啾,那是个人,人。Loki带来的。”

 

2.

“My King,恕我冒犯,我想我们的科技也许能修复您脸上的伤。”Shuri难得这么说话,还行了一个礼。

“谢谢你的好意。”Thranduil歪头对Shuri致意,“不过没必要麻烦了。”

这段对话被Tony录了下来。

听完这段的T’Challa感觉自己的妹妹需要教育。

她可从没那么称呼过自己。

 

3.

“天哪Loki,你终于不要Thor了吗?”

Wanda一个露出“我再也不相信爱情了”的表情。

“别乱想小女巫,请问你那个‘终于’是几个意思?”

 

4.

Quill总觉得复联大厦里的这个客人非常眼熟。

但是在他反应过来之前——

他的队友已经感叹着“他简直是天神!”然后全部冲上去了。

 

5.

“等等你们回来!Ronan你别以为你去植了个发我就不认识你!”

说着Quill掏出了枪。

结果遭来了Rocket的回瞪:“闭嘴Quill,你怎么能对神不敬!”

以及Drax的“关心”:“Quill,你是不是眼睛有问题,叫红色铁人给你检查一下?”

大家围在Thranduil身边,一脸想扯他衣服摸他头发又不敢的敬畏。

 

6.

听到Rocket的话Thranduil对他说了一句“谢谢夸奖,小狗狗”。

Quill打赌Rocket绝对激动得差点当场汪一声。

 

7.

“他和Thor完全不一样!”Rocket蹦跶着。

Gamora点点头:“如果说Thor是狂野男神,那这个真是浑身上下都散发着高贵的气息。”

“I am Groot.”“没错,就像最高等的天神!”

“明明就是Ronan,他一定给你们下了迷魂药。”Quill不停抖腿。

“那是你眼睛有问题。”“Iam Groot.”

“那个,我想……”Mantis在自己附近坐下的时候Quill几乎都要以为她相信自己了,“你还是检查一下比较好。”

“再见!”

 

8.

“我可以友情给你检查一下。”Tony发声。

Quill要抓狂了:“为什么你们都不相信我!”

“他看上去就不像反派!”

其余人异口同声。

 

9.

星星王子讨厌金发男性。

看见Gamora看Thranduil的表情,他觉得自己身上那一半神基因都要气到觉醒了。

 

10.

Vision不开心。

你看,他不开心得连做的饭都变得难吃起来了。

“Dr.Banner,请您不要带着马上要变成Hulk的低气压进我的实验室。”

Tony惊恐地往后退了两步。

 

11.

为什么Bruce和Vision不高兴?

因为这两天Natasha和Wanda都围着Thranduil转。

他们面前的桌上摆满了各种各样的宝石,Natasha和Wanda坐在两边饶有兴趣地听他讲解各种宝石。

听完讲解之后,还可以跟Loki一起出门逛街。

 

12.

生活真美好。

 

13.

你说为什么Loki不和Thranduil一起上街?

经过测试,那是会导致交通堵塞的。

 

14.

“你好,请问……”

“呆在那别动!队长!红骷髅回来了!”Clint摆出即将开打的姿势超大声地喊。

“等等,怎么回事?”

听说Thranduil在复仇者大楼做客就来找人的Elrond一脸懵逼。

 

15.

“肥啾,麻烦你冷静点,他们除了发际线哪里像?”


评论(3)

热度(40)

©触手先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