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段】两个小姐姐们公主抱医生的片段

·一个清奇的脑洞,请戳→这里

·不要问33是怎么受伤的可能是魔法吧x

·除了OOC和文其他都不是我的


1.皮诺可(假装有魔法,另外如果真的有魔法,可能33会是个法师x)

其实魔法和科技的界限并不明显,只是科学家们不愿意承认罢了。

“我的天!医生!医生!!”皮诺可被镜子里的自己惊呆了。

“怎么了皮诺可?天……”黑杰克被皮诺可惊呆了。

“医生你看,我终于长到八头身了哦。”皮诺可原地转了一圈走近黑杰克,“而且好像比医生还高一点诶……那我这样是不是可以跟医生结婚了?”

黑杰克好久才转过弯来:“等一下皮诺可,你是怎么变成这个样子的?”“啊?昨天遇到一个好像占卜师的美女,我帮她做了一些事情,她说作为回报会给我一个小礼物。”皮诺可抬起头回想道。

“啊,是碰到魔法师了吗……”黑杰克一只手撑着头倚在门边上。一般来说魔法师都不太干涉普通人生活的世界,当然也不排除有些没事干的来玩一玩。至于黑杰克为什么会知道这种事,是因为他也碰见过那种无聊的魔法师。

皮诺可又走近了一些:“哇,我真的好高!竟然能平视医生!我可以抱你一下吗?”她卖萌式地眨眨眼睛,黑杰克张了张嘴,但是没有说出话来。

没人能拒绝皮诺可水灵灵的大眼睛,最凶恶的反派也不行。

于是黑杰克叹了口气,点点头。

但是这个抱和他想象中的有点不同——通常身高差不多的两个人应该是拥抱才对,而皮诺可猝不及防地将他打横着抱了起来,臂力简直让人惊叹。

“喂皮诺可!快放我下来!”黑杰克想挣扎,又怕到时候整个人会摔到地上。

“我才不要,好不容易能用医生经常用的抱我的方法抱一下医生的。”皮诺可对黑杰克吐吐舌头,原地转了一圈开始在房间里走来走去,因为这个姿势很没安全感的黑杰克迫不得已伸手搂住了皮诺可的脖子。

今天皮诺可开心极了,紧紧抱着黑杰克不放手,她想下次如果再遇见那个美女魔法师一定要好好感谢她。而黑杰克体验了一把以前这么被自己抱过的女孩子的感觉。

“皮诺可,你手不酸吗?”黑杰克抬起头对皮诺可扯出一个笑容。

“不会啊,如果是抱着医生的话,一整天都不会酸哦。要不,医生我们现在出门吧。”皮诺可跃跃欲试,朝大门走去。

“等等皮诺可!”现在人前一本正经的高冷医生脸上正带着一种近似于惊恐的神情,并在心里发誓以后绝对不要跟任何魔法师扯上关系。

但是皮诺可还有几步就接近大门的时候突然晃了晃坐在地上,片刻之后身体和衣服都同时缩小到了原来的尺寸趴在黑杰克腿上。

“我的天!怎么回事!竟然这么快就变回来了!人家还没跟医生结婚!”

皮诺可躺在地板上滚来滚去,而黑杰克一边安慰着自家助手一边在心里松了口气。


2.OFC(原创女性角色)(姐姐名字是Sabrina Prince,Sabrina含义为“高贵的”,Prince就是英文单词王子)

Sabrina觉得自己和黑杰克真是有缘,她本来是要给黑杰克送她最新研制的特效药的,结果在路上接到对方的求助电话。

“梅林的胡子啊,Dr.Black Jack,你的腿……”Sabrina靠近黑杰克蹲下来,但是皮诺可挡在了黑杰克前面:“你是谁,不准靠近医生!”“小可爱,你真是贵人多忘事,我是你家医生的朋友啊,刚才你家医生就是用你的手机打电话给我的。”Sabrina摘掉太阳镜,露出友善的笑容,“而且你家医生现在两腿都受伤走不了吧,你们得搭我的车回家。”

皮诺可鼓起两颊盯了Sabrina一会儿:“你是那个给医生送药的美女!而且你比医生还高!”“终于想起来了。”Sabrina重新戴起太阳眼镜。

“皮诺可,不用特别提身高吧。”已经自己做过处理但仍然不能走动的黑杰克单手捂着脸,“Sab,扶我一下。”“你这两条腿都受伤的样子……扶你很困难的吧?”Sabrina站起来,浓密的金发在阳光下发出耀眼的光,她180+的身高给人很大的压迫感。

思考了两秒,Sabrina耸耸肩:“还是我抱你好了。”

“喂,你别开玩笑了,喂!”

Sabrina不由分说打横着抱起黑杰克,同时嘱咐皮诺可:“麻烦你把我和你家医生的箱子拿上车好吗,皮诺可小美女?”

“皮诺可明白!”皮诺可迅速跑起来拿上两只箱子跟上Sabrina。

“Doctor,没想到你还挺轻的嘛。”标准的美女Alpha凑近了黑杰克露齿一笑,心情十分愉悦,“对了,你害怕掉下来的话可以搂住我的脖子哦。”Sabrina小心翼翼地把黑杰克放在后座,皮诺可则把箱子放在后面之后选择了坐在副驾驶座上。

Sabrina一边悠哉地开着车一边和皮诺可聊天:“皮诺可,你家医生好轻哦,而且腿很长,嗯,腰也挺细的。”

“是你力气太大了啦,医生身材一直很好的。”皮诺可啃着Sabrina给她的巧克力棒,骄傲地昂起头。

Sabrina歪了歪头,没有回话。

他们到家的时候Sabrina又友情(真的是友情)把黑杰克抱进了卧室,抱完手都不带抖的。然后若无其事地打开箱子开始介绍各种新药剂。

评论(3)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触手先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