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cp】Dr.Strange有一件颜值测试仪(欢乐向段子)

·果然我这个小智障就是适合写段子和奇怪的短篇
·想写这个很久了hhhhh,只有OOC是我的!
·涉及CP:斗奇(拟人有)、双豹(金黑)、盾铁

请看清cp!!

再说一遍看清cp啊大爷们(跪着)

_
1.
Dr.Strange一大早就发现他的斗篷似乎非常兴奋,尽管它无法用语言表达。

于是聪明的Stephen回忆了他们的日程表。

哦,Tony邀请他们去复联大厦,大部分复仇者都在那儿。

Stephen不由自主地皱了皱眉头。


2.
虽然Stephen确实长得好看。

谁让他最近老是不理我,再好看我也不看那他张长脸了。

被冷落的斗篷想。


3.
“什么东西?!”

于是Loki一进入大厦就被斗篷糊了一脸。


4.
不错,肤白貌美大长腿,声音还好听。

斗篷想。


5.
但是Loki很嫌弃斗篷的颜色。

“二流法师,把你的斗篷拿回去,只有Thor那种蠢货才会穿红披风。”

毕竟红斗篷完全不符合Loki的品位。


6.
“他不听我的。”Stephen喝了一口茶,“你自己试试,他觉得你比较好看。”

Loki感觉自己的眼角抽了一下。

这是Loki第一次闻到空气里有别人散发的醋味。

斗篷委屈地飞走了。


7.
第二个被糊的是Shuri。

活泼可爱的天才美少女,嗯哼。

Shuri很兴奋,斗篷带着她飞了一圈。

于是兴奋的Shuri试图把斗篷剪一块研究。

Stephen表示反正你喜欢她,我不管。


8.
斗篷“看着”拿剪刀的Shuri,内心是惊恐的。

你看他整件都惊恐地拉直了,褶皱都没有。


9.
然后惊恐的斗篷扑向了来找Shuri的T'Challa。


10.
“哥,你先别动!”

“Shuri,你不能欺负一件斗篷。”

如果斗篷有泪腺,那他现在一定扑在T'Challa身上流着感激的眼泪。

“我没欺负他,我只想研究一下。”

Shuri甚至还想走过去。

斗篷吓得带着T'Challa飞走了。


11.
“喂,把他放下!”

这是Erik的叫喊声。


12.
“我警告你,就算你是斗篷也不许靠近他!”

靠近他怎么了?难道他是你的吗?

“没错,T'Challa就是我的,所以,离他远点。”


13.
“呃,他们是怎么吵起来的。”Natasha顺走了Clint的小甜饼。

“我想和银河护卫队的成员听得懂Groot在说什么是一个原理。”Tony顺走了又两块。

“嘿!”Clint不满地抗议。


14.
然后在Erik要撕了自己的威胁下,斗篷黏上了Natasha。

“真是件男女通吃的花心斗篷。”

Natasha觉得其实斗篷手感还不错。


15.
“哇哦哇哦,你可以去找那个金发大个子,但这个是我的。”Tony以罕见的速度挡在Steve身前。

同时指了指Thor。

Steve笑着耸耸肩,脸红了一下。

然后把Tony抱在怀里。

“他说不行,因为Thor看上去比较蠢。”

因为Tony拒绝让斗篷缠Steve转而被斗篷缠住的Wanda举手翻译。


16.
Thor委屈。

“Loki,我蠢吗?”

“你蠢死了。”

Thor更委屈了。

“但是,只有我能说他蠢,不然我就把你剪了,知道吗?”

可惜Thor没听见事后Loki对斗篷的警告。


17.
大家表示今天Stephen的斗篷就是一件颜值测试仪。


18.
“Quill你别难过,哈哈哈哈哈——”Rocket用力拍着缩在墙角画圈圈的星星王子的肩膀,“毕竟你跟胖就差一碗饭了。”

Gamora也走过来:“Quill,其实这没什么的。”

如果除去Gamora说上面那句话的时候身上披着斗篷,Quill是会接受这个安慰的。


19*.
Rumlow在上楼的时候因为飞过来的斗篷骂了一声f**k。

之后他发现自己忘了带枪。

再之后他就和在自己身后几级楼梯上的Bucky倒成了一团。


20.
值得一提的是,至尊法师这天一整天都是冷漠脸。


21.
你今天吃醋了。

“没有。”

“承认吧,Stephen,你绝对是吃醋了。”红色斗篷突然幻化成一个红衣的英俊青年搂着Stephen陷入沙发,“不管怎么样,Stephen你才是最好看的。”

青年咧开嘴,扭过Stephen的脸在他的嘴唇上亲了一下。

“哼。”

显然至尊法师是吃这一套的。


*私心写的一段,因为觉得kiki实在太好看了我简直就是崇拜他的美(基妹也)OTZ

评论(10)

热度(40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触手先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