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A】今天小玉停止搞事了吗?(片场梗/无cp)

·超级喜欢动画片场梗的我

·并没有cp就是粮食向hhh

·我得说我喜欢英文版阿奋的声音

_
1.
德拉格,原职业是歌手,偶尔被坑去演演戏,叛逆青年一个,家里很有钱但不喜欢和老爹一样做生意就跑出来自力更生,迷弟迷妹人称德少爷。

“嘿德拉格!”

“小玉,你从哪里跑出来的?”显然德拉格被吓了一跳。

“这你就先别管了,我们有一个帅气又性感的角色,不知道你有没有兴趣?”

“这个嘛……”


2.
“小玉,这就是你说的那个角色吗?然后我就要每天化成绿不啦叽的?”

“也许……是我们对帅气性感的定义有点不同?”

再网络上被问为什么会接一个如此浪费颜值的德拉格表示非常无奈。


3.
“德拉格,叫爸爸。”圣主的配音兼演员如是说。

“操你的。”德拉格没看见小玉,于是他比了个中指。


4.
剧组有很认真地考虑过要不要把小玉的口袋缝起来。

因为里面总会塞上很多零食。

“嗨,这不公平!拉苏也总是在吃零食!”她抗议。

“可是拉苏没有在拍打戏的时候棒棒糖从口袋掉出来,小玉。”成龙如是说。


5.
对于“如何让小玉好好做作业”这个问题,瓦龙可能比成龙更有办法。

比如电影明星的亲笔签名照,或者歌手的新专辑什么的。

它们可比说教有用多了。

“一星期,小姐,不还价。”

“你果然是个超级大坏蛋!”


6.
塞姆和小玉喜欢一起恶作剧。

比如说趁老爹午睡醒来的时候找到扮演黑影兵团忍者的小哥守在他床边。

或者比赛。

比如说谁能先拿到巴莎大姐的假睫毛。


7.
“瓦龙,我问你一个问题。”

“什么,小公主?”

“呃,你会做仰望星空派吗?”

“你得知道,女士,不是所有英国人做菜都那么糟糕。”


8.
每次阿福出现的时候,都有迷弟迷妹聚在一起。
然后异常整齐地对着他大喊“乌鸦坐飞机”或者“龙卷风摧毁停车场”什么的。

 
9.
“老爹,你有魔法长发吗?”

“老爹会做魔法头发。”

“你有魔法双手吗?”

“老爹手上的河豚有魔法。”

“能和动物讲话吗?”

“如果恶魔算动物的话。”

“中过毒吗?”

“我想你说的是蜘蛛女士的毒。”

“被绑架或者奴役?”

“好多次!他们从不考虑老爹这把老骨头。”

“是不是你问题的解决大部分和一个高大男子有关?”

“你说特鲁还是成龙?”

“是了老爹,你才是公主。”

 
PS:只想到这么多梗😂到时候有灵感再继续

评论(4)

热度(1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触手先生 | Powered by LOFTER